贱长

码文三分钟,留坑一年功。

Sacrifice 正文

简介请看第一篇


“Sebastian?”

铁门上的活动窗被打开,一双眼睛探了进来。是浅绿色的,微微有些偏紫,像星系,又像黑洞,不停息地旋转,让人深陷其中。

“SebastianSmythe?”

中年妇女的声音传来,将sebastian拉回了现实。真是多年没出过门了,连一双陌生的眼睛都能迷惑住自己。Sebastian自嘲道。

“你的哥哥Hunter来了。”

Hunter?那个混账哥哥?那个亲口说着、亲眼看着、亲手把自己推下地狱的哥哥?18年以来,他一直盼望着这个名字的出现。现在,它真的出现了。

铁门上的锁久违地旋转起来。“啪嗒”,一声,门开了。

“你好……seb。”耀眼的金发配着深沉的西装,玩世不恭的笑容挂在脸上。没错,这就是自己的哥哥,成功人士Hunter Smythe。

Sebastian抬起头,灿烂地笑起来,面对着自己的哥哥,满意地看到他畏缩地后退5。“你好啊,我亲爱的……哥哥。”18年未说出的单词被自己加重,好像要弥补多年的空缺。

“收拾东西,sebastian,我要带你出去,”hunter充满歉意地冲护理人笑了笑,这气氛太诡异了,诡异的可怕,“永久的。”

Sebastian发誓自己绝对会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雀跃地跳起来,欢呼着,抱住自己的哥哥。但是他不能。于是他把自己所有的喜悦表现在脸上,和自己收拾物品的麻利程度上。不到十分钟,sebastian已经拎着手提箱,微笑着面对hunter站得笔直。“走吧,哥哥。”

    

Hunter拎着他的公文包走向车子,Sebastian提着手提箱跟在后面。短短的路程,两人一直缄默着,Hunter是因为担心,而sebastian似乎正好相反。

“过得不错啊,老哥,生活很美满啊。”副驾驶座上突然响起的声音把趴在方向盘上思考的Hunter吓了一跳。这一切都太不对劲了,18年前,他用种种理由把他的弟弟踢出了自己的家门,远远地逃离了他。当时他总是安慰自己是出于家人的安全考虑,但良心一直谴责着他,让他备受折磨。18年后,他终于要把自己亏欠太多的弟弟重新接回家,来弥补自己的过失。原以为弟弟会责备他、骂他、甚至是打他,他之前也为此做好了准备。可是弟弟的反应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

或许,他只是开心罢了。Hunter这样安慰自己。

他伸手,哆哆嗦嗦地从自己的公文包中拿出一个文件袋。他只希望接下来的环节能进展顺利。

“Sebastian,这是你的东西,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Hunter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镇定!他告诉自己。他只是你的弟弟,没什么可怕的!

“这是什么,哥哥?”

“这是房产证,我为你租了套房子,就离我家只有半个区……”

“什么?我不能和你住一起?”

“暂时不能,这是个过渡期,等到了时间我会让你住进来的……”

“也就是说,我不能见到Kurt?”

“什么?Kurt……他……你当然可以,你可以来拜访我们,我也会……”

“为什么我不能见到Kurt?”

每句话都会被打断,Hunter开始不知所措起来。Kurt……当年就是因为他,自己才会把亲弟弟赶走,或者说,他是间接原因。

“你爱我吗,哥哥?”

“当然爱你,sebastian,我……”

“那为什么,你总要将我与家人隔离?”

“我会解释的,sebastian,我们回去吧……”Sebastian的渐渐逼近让hunter喘不过气,就像一个阴影,一个虚无的阴影,笼罩自己。

“你爱我吗,哥哥?”

“我爱你,seb。”hunter不知道该怎么对付自己的弟弟,但他觉得,现在正面回答才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你爱我吗?Hunter?”



上一篇
评论(3)
热度(27)
©贱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