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长

码文三分钟,留坑一年功。
Love Runs Out - OneRepublic

Love Runs Out-One Republic

第一次写箭闪文,文笔不好见谅哈……

TV版和漫画情节穿插


I'll be your light, your match, your burning sun

我将会成为你的光,你的火源,你燃烧的太阳 .


Wally West在STAR Labs里奔跑着。他正在和自己的偶像,也就是自己的舅舅闪电侠Barry Allen一起奔跑着,一起执行任务,维护正义。


My name is Wally West.I'm the fastet man alive. Wally硬生生地把"I'm the Flash"这句话咽了下去。毕竟真正的闪电侠就在离自己不远处,自己冒充成他也确实不太好。


"Wally,你有5秒时间。"


这不是Wally第一次和Barry第一次执行任务,但这还是Wally第一次执行时间穿梭的任务。因为Barry刚从无线地球危机中缓过神来,体力还未完全恢复,被安排在几百米之外的的现场和自己的老战友绿箭侠对抗敌人,而自己则被安排要时空穿梭寻找Barry曾经阅读过的档案,以方便破敌。


没错,我正在和闪电侠并肩作战。Wally骄傲地想。


"5秒"


Wally感到整个世界都慢下来了,出奇地慢。


"4秒。"


整个世界似乎停下来的,但径直向自己冲来的巨大光球逼得自己简直想停下迈开的腿。


I'll be the bright and black that's making you run

我会是你前进路上的白天黑夜.


And I'll feel alright

我觉得那样很好


And we'll feel alright

我们会觉得那样很好


Cause we'll work it out

因为我们很默契


Yeah,we'll work it out

是的,我们之间妙不可言


"Wally,不要怕,你能行。"

Barry的声音在呼啸的风中突然响起。下了Wally一跳的同时也给了他一些勇气。


"我要切断通讯了。对了,Wally,如果你在路上会看到什么……别瞎看。"


"Hey舅舅我会看到什——"


"1秒,专心。Wally。"


一道白色的光炸开,Wally消失在控制屏幕上。


"他已安全进入时空隧道。"Barry放心地切断了所有的通讯器,忧心忡忡地看着身旁的Oliver。


"他不会看到什么的。"穿着绿色制服的男人拉下兜帽,露出那双温柔的快要溢出来的眼睛。


"但愿如此。"Barry嘟囔着,拉下自己的面具对上Oliver温柔的眼神。


I’ll be doing this,If you had a doubt

如果你质疑,我会履行我的承诺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I’ll be your ghost, your game,your stadiu m

我将会是你的影子,陪你嬉戏,陪你玩耍


I'll be your fin,deep down,entrapped li ke one

我会是你的左膀右臂,和你合为一体


And I feel alright

我觉得那样很好


And I feel alright

真的很美好


Cause I worked it out

因为我们之间很默契


Yeah I worked it out

是的,我们之间妙不可言


Wally奔跑着,虽说之前已经做了防护措施但是耳朵还是被呼呼风声震得生疼。


突然,他注意到了什么。


他看到Barry和一个男人在一个地下室里,或者说曾经在,男人手撑住墙,将Barry禁锢在自己怀里,大力却也宠溺地揉搓着Barry的头发。Barry嘴里嘟囔着什么,却也毫不反抗地任那个男人将自己的头发弄的乱蓬蓬的。


啧啧啧,原来舅舅竟然好这口。Wally唏嘘道。


I’ll be doing this,If you had a doubt

如果你质疑,我会履行我的承诺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I got my mind made up man I can't let go

我下定决心,我不能让你走


I’m killing every second till it saves my soul

我不停的问自己直到我知道自己真正的想 法


(OOH)I’ll be running,(OOH) I’ll be ru nning

我会履行我的承诺,我会好好爱你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I love you,Oliver Queen."


"What?"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Barry Allen."


等等这都是啥!Wally此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Oliver Queen是什么鬼!


Wally觉得自己回去一定要跟舅舅问清楚。


等会……Barry之前说自己会在路上看到什么……


原来如此!Wally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机智极了。


And we'll start a fire,and we'll shut it down

我们会让我们爱的火花燃烧直至烧至灰烬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here’s a maniac out in front of me

在我的面前有一个疯子


Got an angel on my shoulder and Mephis topheles

天使和恶魔在我的两边分别给我提出各种意见


"冷静下来!Barry!"


"放开我!"Barry被Oliver反绑着双手,架在对方身上。眼睛里闪着不同寻常的怒火,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剥。


Barry快速的颤动着挣脱了Oliver,开始挑衅地绕着Oliver跑,尽管有些精准的命中率,Oliver仍无法在光圈中辨别出Barry的方向。


Oliver无奈地爬上高楼,Barry穷追不舍,将Oliver.打倒在地。


"凭什么你就能拥有这么多女孩的欢心!"这是来自Barry的怒吼,Wally听了都吓得抖三抖。


"Barry,别……"


"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像对待他们那样对待我!"Barry拎起Oliver,将他狠狠地咋在地上。Wally确信自己很明显听到了强壮的绿箭侠痛苦的呻吟。


"Barry,我不想伤害你……"


"你从来就是在伤害我!"Barry的怒火几乎要穿越时空烧到Wally这里了。Oliver站起来,拿起箭袋,搭起一根特殊的箭,Wally记得他看到过,是一种强效镇定剂。


Oliver将箭对准了Barry。


"对不起,Barry,我这次真的没想伤害你……"


But mama raised me good,Momma rais ed me right

妈妈很好的抚养我长大,让我树立正确的 价值观


Moma said 'do what you want, say pray ers at night

妈妈说:“做你想做的,在夜晚虔诚地祷告


And I'm saying them,cause I'm so devout

我诉说了我的愿望,因为我如此的虔诚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Barry在哭,Barry正坐在Queen集团公司的楼顶在哭。


Oliver轻轻地走上来,轻轻地坐在Barry的身旁,温柔地亲了对方的额头。


"怎么了,Sunshine?"Oliver抚摸着Barry的黑发。


"我没能救她,"Barry头埋在臂膀里,闷声闷气地说,"我本可以救我妈妈。"


Wally记得舅舅讲过,他的第一次通过时空隧道的时间穿梭就是为了救他妈,但他选择了放弃。


"可是你拯救了所有人,你是个英雄。你知道,她为你骄傲。"


“你妈妈肯定也希望你这么做。”


Barry还是在哭,只是哭声已经转变为抽泣。他挪动身体,向Oliver那边靠了靠,Oliver将他的头搂进怀里。起初Barry有些反抗,但他很快就沉浸在了对方的怀抱中。


Wally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是时候该给自己找个女朋友了,额……如果是个男朋友他也不介意的。


I got my mind made up man I can't let go

我下定决心,我不能让你走


I’m killing every second till it saves my so ul

我不停的问自己直到我知道自己真正的想 法


(OOH)I’ll be running,(OOH)I’ll be r unning

我会履行我的承诺,我会好好爱你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爱走到尽头


And we'll start a fire ,and we'll shut it do wn

我们会让我们爱的火花燃烧直至烧至灰烬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OOOh, we all want the same thing

哦,我们想要的一样


OOOh,we all run for something

哦,我们努力想要得到属于我们的爱情


Run for God, for fate, for love, for hate

因为天意,因为命运的安排,有爱有恨。


For gold, for rust, for diamonds,for dust

有美好也有缺憾,有辉煌也有失落,但没关系,我会永远爱你。


那是不久前的无限地球危机,所有人的艰难时刻,。宇宙飞沙走石。超人的披风都有些破损,蝙蝠家的高级武器也开始怠慢破损,绿灯军团的灯光越来越暗,这些足以证明战斗的惨烈。


Wally看见了Barry,他在宇宙跑步机上奔跑。


他也看见了Oliver,箭桶中的箭所剩无几,有的已经被折断。他在与敌人战斗之余,也在不停地打量着Barry,可他不能多做些什么。


Barry越跑越快,他发出的吼声震撼着每个人,连敌人都停止打仗,惊恐地看着他。


Barry的肉体在一点点消亡,他的皮肤开始变得焦黑,化成黑烟散入空气。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要在这么大的速度中停下来是不可能的。


Oliver的眼神一刻也没离开过Barry,他的眼眶红红的,嘴唇蠕动着想要说什么。


Barry的肉体越来越少,他就要消失了。他转过头,看向Oliver,他艰难地摆出了一个口型:

I LOVE YOU.


Oliver走向前,他的身体被风吹得直颤动。Wally看见他的面容,快要哭的神情。不知道是因为被风吹的,还是伤心欲绝。


I LOVE YOU.他看见了Oliver的口型。


I'LL BE WAITING FOR YOU.Oliver几乎是吼出这句话的,因为Barry已经快消失地无影无踪了。紧接着是一道白光,Barry消失了,留下的只有松松垮垮的红色制服。


I'll be your light, your match, your burning sun


我将会成为你的光,你的火源,你燃烧的太阳 .


I'll be the bright and black that's making you run

我会是你前进路上的白天黑夜.


I got my mind made up man I can't let go

我下定决心,我不能让你走


I’m killing every second till it saves my so ul

我不停的问自己直到我知道自己真正的想 法


(OOH)I’ll be running,(OOH )I’ll be r unning

我会履行我的承诺,我会好好爱你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爱走到尽头


Wally现在现在中央城的一家咖啡厅中,他知道这是Barry最喜欢的咖啡厅。


Barry坐在那里,随意地翻着一摞档案。然后,Oliver进来了,笑容满面地在Barry对面坐下,他们攀谈起来,Barry随手讲档案放在了旁边的凳子上。


Wally冲过去,找到了他想要的信息。正当他打算回去时,Barry和Oliver同时站了起来。


Barry伸出了手。


"Partner?"


平时不苟言笑的Oliver笑了,Wally记得他从来没在Oliver的脸上看见过这么灿烂的笑容。


Oliver紧紧握住了Barry的手。


"Partner."


And we'll start a fire,and we'll shut it do wn

我们会让我们爱的火花燃烧直至烧至灰烬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Till the love runs out

直到我们的爱走到尽头


Wally圆满地完成了任务,STAR Labs给他举行了个小型的庆功宴。Wally特别观察着Oliver和Barry,他们俩坐得很近,时常靠在一起窃窃私语。就算喝啤酒也是勾肩搭背地。以前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到他们俩这么亲密呢,啧啧啧。


"那个……Wally,你在时空隧道里,没看见什么吧……"Barry偷偷凑到Wally身边,小心翼翼地问道。


Wally差点没把满嘴的啤酒喷出来:"没有,舅舅。"


谁都没看见,在Barry转身去找Oliver后,Wally露出了坏笑。


【其实我本来想些一些啪啪啪的镜头的我会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2)
©贱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