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长

码文三分钟,留坑一年功。

如何玩坏安全部长(误)

一些没头脑的小段子

蹲在狱中的格林德沃在借烟消愁时,总会吐出一丝黑烟。

吓得中年的白发老格立马把烟戒了。

#妈蛋还我部长啊格林德沃你个死鬼#

#突然想起了囧林抽电子烟时如同龙王下雨般的场景233#



——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

——你以为你躲在暗巷子里我就看不见了是吧死鬼。 #霍格沃兹校长室怒视着冥想盆的邓布利多愤愤道。

几天后

老邓:为什么盖勒特格林德沃那么喜欢你?

#蘑菇头问号 jpg#

#几天之内就遇到了两个魔法界巨头孩子你就是锦鲤吧#


Mary Lou发现自己的养子有点不太对劲。

虽然每天回家的时间更晚了,但他总是自动解下皮带交到她手上任人宰割。

当皮带抽打的声音响起时,养子的嘴角总是蜜汁微笑。

这小子笑起来太瘆人了,Mary Lou想道,或许下次应该换个火烙试试。

Tina发现自己的安全部长有点不太对劲。

虽然安全部长的职责包含是不是去体恤民生什么的,但他的皮带换的也太频繁了。

当被问到脖子上的红痕时,部长的嘴角总是蜜汁微笑。

部长笑起来真好看,要是工作的时候能多笑笑就好了。

#Newt:你别笑了我好怕怕啊啊啊#

#霍格沃兹校长室里邓布利多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老格:那不是我的人格我当时在找默默然#

#没有车,拉灯#


一个巴掌拍不响。

一个屁股撞不响。

一个蘑菇头叫不响。

                             ——格林德沃狱中墙上书

#老邓:我希望你矜持一点#

#噫格雷登斯你怎么脸红了#

#没有车,拉灯#


Mary Lou推开卧室门,发现格雷登斯正在慌张地把一条裙子塞回衣柜。

#来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17161/,强行被妹妹女装play的鹅滋拉真是太可爱了233#

#裙子都是部长给的qwq#

#部长:看来以后得买一点好藏的小♂东♂西♂#

#没有车,拉灯#


Tina和Newt的婚礼,低调优雅,小小的礼堂里洋溢着幸福的气氛。

Newt看了看形影单只的伴娘奎妮,一脸惆怅

——哎格雷登斯你别跑啊!

#部长:别想打我家格雷登斯的主意#

#放心吧部长,雅各布的婚礼一个月后举办#

#格雷登斯:我已经习惯了(‵□′)╯︵┻━┻#


——你现在住在Tina家对吧。

——……对。

——听说你有默默然。

——……对。

——你说霍格沃兹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

——……对。

——听说你的嗅嗅从美国偷了很多钱。

——……对。

——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

——……

——死刑!立刻死刑!

#这个定罪真的是很有道理呢#

#可怕的嫉妒心啊#

#Newt式懵逼 jpg#

#Newt式害怕 jpg#

#霍格沃兹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阿不思●格林德沃你个死鬼●邓布利多#


一天,格林德沃被一只龙虾拦住了去路,于是抓回家吃了它。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出自囧林电影《龙虾》#


一天,格林德沃被一个头上印着靶头的中二少年拦住了去路。

——在下靶眼,有个贵干!

——没有,阿瓦达索命。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格林德沃头一次拯救了世界#

#出自囧林电影《夜魔侠》#


一天,格林德沃遇到了士兵哈特,他审问了哈特,剥光了衣服把他丢进审讯室,然后干死了它。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出自囧林电影《哈特的战争》,光着身子瑟瑟发抖的样子让我好想上了他,嘤#


职业杀手Ray被排出去刺杀格林德沃,却被老格骚气的头发闪瞎了眼睛。

“你再不开枪我就开枪了昂。“

Ray,卒。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你问为啥老格用枪?因为你用枪指人似乎比用筷子指人帅一点#

#出自囧林电影《杀手没有假期》#


格林德沃在一间酒吧里听安全部长唱了两首歌后,挥魔杖neng死了他。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阿不思和我约好了在这约会的#

#那辫子比我家阿不思善良的银发丑多了#

#不过歌唱的挺好听,嗯。#

#出自囧林电影《疯狂的心》#


格林德沃伪装成安全部长以后,抖了一天的眉毛。

最终安全部长因面部抽搐过多而死。

#部长的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新眉毛真好玩,嘿嘿嘿#

#Tina:夭寿了堂堂安全部长竟然癫痫了#


月黑风高的夜晚,格林德沃被一只吸血鬼拦住了去路。

老格顺手折了铁杆子扎进了他的心脏,看他鬼畜地蹦哒了一阵后,一挥手从英格兰移来一片阳光把吸血鬼烧死了。

#部长地一百种死法#

#Poor Graves#

#你要是死了就是(烧)死的#

#老邓:我的世界,全部都暗了……#

#囧林的吸血鬼扮相真的又帅又苏啊啊啊啊#

#就是被铁杆子扎心脏后滚来滚去的样子真是笑死我了#

#出自囧林电影《新天师斗僵尸》#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胡言乱语,笔芯

TBC(?);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贱长 | Powered by LOFTER